close

(純murmur文)

某天不想做晚餐,和老公說等我下課去吃吃看市中心的貝果店,

網路上評價不錯,也好久沒吃貝果了。

令人訝異的是,耿先生不知道什麼是Bagel

果然是生活在義大利十年的男子。

IMG_8661.JPG

點的貝果上來了,咬了一口,這不就是漢堡麵包嗎?

味道雖然不錯,但是完全不是我想吃的那種有嚼勁的口感,

他們只是把漢堡麵包挖了個洞...

我吃完感覺有點空虛,在instagram上發了個文,

說:老闆為何要呼巄我,用挖洞的漢堡麵堡騙我說是貝果呢?

結果有人回應我說:Bagel是有洞的

我簡直傻眼到極點...

於是乎我再進一步解釋,貝果是麵團經過水煮後再爐烤,口感跟漢堡包很不一樣

這位先生又再回應我說:你在義大利,要求就不要那麼高!

是我要求高嗎? 看到有人在賣貝果就去吃吃看,結果發現不是貝果很失望,這樣錯了嗎?

我在義大利想吃貝果錯了嗎?

反正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,我生了悶氣,

而老耿因為不明白我為何要生一個不認識人的氣,覺得我很沒必要,

讓我更生氣,晚上氣噗噗的睡覺了。

 

結果好笑的是,

隔天早上老耿和我說,昨晚他已經走了十年的外公入他夢了,

和他說他不應該這樣惹我不開心,要站在萱萱這邊支持她才對,

他在夢裡便很難過得痛哭了一場(?)

他便和我道歉說,他承認錯誤,應該要支持我理解我才對~~~

外公對我太好了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而且其實這種小吵也要麻煩他跑一趟,太辛苦了!

以後有比較嚴重的吵架,外公你再來吧!

 

總之這場鬧劇從生氣轉溫馨了。

然後我想起上個月看到食材達人徐仲寫的評論,心有戚戚焉:

義大利是「一個對自身食物極度自戀又毫無國際化可言的國家」

也許真的不該放任何期待在義大利的異國食物上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朗的旅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