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抒發與紀錄生活喔,原諒我放閃

AAA_5828.jpg

我真的滿心感謝上帝,讓我擁有你作為我的丈夫

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~~~~~

在認識你以前,我不相信自己可以遇得上像你這麼好的人,

可是神所預備的,超乎人的所求所想。

你的正面、樂觀、認真、專注,還有對我的超熱情、疼愛、容忍我的脾氣,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的,

只有你,能夠一秒讓我不再氣下去,我覺得這算是你的才藝了哈哈哈!

你改變了我的生命,讓我慢慢地朝夢想邁進,

你讓我也想成為更好的人,一起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,

我們還有很多很美好的夢想要去實現,Ti amo, amore mio~

Tanti auguri a t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朗的旅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