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90.JPG

miumiu走了兩個禮拜,昨晚來我夢裡了。

在昨晚之前,我也有夢到他,但那應該是我想念他夢的,昨晚感覺是他自己來的。

他就趴在我床旁邊看著我,身體跟眼睛顏色淡很多,鼻子上有一段光線,

我在床上叫他過來,他就像以前以樣湊過來,我心想會不會摸不著他,結果是可以的,

我摸著他的頭,手裡的觸感很真實,趕緊轉身跟老公說: miumiu回來了!

回頭,miumiu已經不見了。

然後,我就醒了。

 

記得以前阿婆走的時候,我也夢到她,阿婆拿著一個皮箱跟我說她要走了,

她坐在餐廳的椅子上,我跪著摟著她的腰哭說阿婆妳不要走,夢境如此,

但又感覺身體是躺在床上,眼淚不斷地流向枕頭。

所以miumiu走後,我一直等著他回來找我,但又覺得他很容易跟別人相處,也許就跟著走了。

我以為會是第七天,太緊張怕見不到他,所以那晚沒睡好。

後來夢到他幾次,但感覺是我自己的夢,夢裡的他一次是15歲,一次沒有露面。

昨夜的夢,好真實。

我一直懊惱在最後一天沒有好好地抱你,因為抱了你會咳嗽,

也沒想到那天送你去醫院就是最後一天了,

好想再摸摸你,所以,謝謝你又回來看姊姊,讓我再摸摸你。

 

沒有你,時間過的好慢,一分一秒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納瑞 狗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朗的旅居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